IMG_1889  

 

前陣子好多媽媽們在分享孩子的胎內記憶,感覺好像頗有趣的.

基於好奇心會殺死一隻熊的狀態下...前幾天在陪二位少爺就寢時,不著痕跡的跟Shane聊了起來.

熊:咦,Shane啊~你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有看見什麼東西嗎?

S:有啊有啊,看到一大堆腸子啊(你是住在腹腔還是住子宮啊?)

熊:喔~這樣啊,那除了腸子還有看到什麼嗎?

S:(哈哈大笑起來)哪看得到其他東西啊,暗眠摸的

熊:那你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S:喔~麥當勞啊,肯德基啊,摩斯漢堡啊!

熊:怎麼可能!那些東西媽咪都沒有吃啊.

S:吼~我開玩笑的啦,我吃很多花椰菜跟高麗菜喔(懷孕初期真的嗑了好多花椰菜)

熊:咦,那你是怎麼到媽咪肚子裡來的啊?

S:就有一個機器啊,它是專門保護我們小朋友的喔,然後有很多小朋友在排隊,大家一個一個排好.

熊:哇~好像很酷耶(老木好會演),不過你是怎麼決定要住在媽咪肚子裡的啊?

S:吼!啊不是跟妳說了小朋友在排隊嗎?!啊輪到我的時候就是要住在妳肚子裡啊.

熊:原來是這樣啊,那你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有跟阿比聊天嗎?

S:我在肚子裡怎麼跟阿比聊天啦!(幹嘛講得一副你媽很笨的樣子= =)

熊:那你有聽過阿比跟你說話嗎?

S:有啊,阿比都說"小北鼻,你要乖乖喔!"

((之後這個臭小鬼就開始胡言亂語了,整個好像要聊開了,我只好立馬停止聊天,叫他們乖乖睡覺))

聊完之後,感覺心頭暖暖的,原來真的有胎內記憶這種東西.

等貝果比較會講人話之後,也來跟貝果聊聊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內記憶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