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75  

[親愛的孩子。你準備好長大了嗎?]

嘿,我親愛的小寶貝,你已經6歲了呢!

6歲,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搭捷運時你必須自己刷悠遊卡進站,可以看保護級的電影,很多事情,從6歲開始會變得不一樣。

你出生那刻的情景還深深的烙在媽咪腦中,時間怎麼會如此的快,轉眼間你已經要成為小學新鮮人了。

5歲的這一年,你換了一個新環境,隨著老師朋友們的帶領,你成長了許多。

隨著你漸漸長大,媽咪對你的要求似乎也愈來愈嚴格,常常會河東獅上身的對你大吼,每每都在吼完你之後十分後悔。

我想在你的小小腦袋裡一定覺得媽咪是一個莫名其妙的人吧?偶爾笑嘻嘻的跟你玩著,偶爾又會抓狂式的吼人。

媽咪想說的是,其實媽咪也還在學著當一個媽咪,情緒失控我也很懊惱,但是請你一定要記得,在媽咪的心中,你跟弟弟都是我最親愛的寶貝。

在你畢業典禮那天,我看見台上表演的你,那麼的有自信那麼的開心,媽咪坐在台下眼眶不斷的在發熱,我的小小寶貝,已經成為一個小男孩了,已經準備好要展翅飛向另一片天空了。

 

在你6歲生日這天,媽咪送你這首[全部的愛],希望你能記得,不論你在哪裡,媽咪都會與你同在。

我親愛的孩子,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