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98

[Terence 2Y11M15D]

親愛的孩子,匆匆間,你就進入了貓狗嫌的3歲了。

剛滿2歲的你,依舊像個小天使一樣,乖順聽話。

突然某一天,你的小惡魔開關被轉到了on,變成了一個小皮蛋,媽媽一下子還適應不過來,你的天使與惡魔,就這樣,你要進入了貓狗嫌的3歲。

2歲多的你,語言能力大大的進步,能夠講完整的句子,也能有條理的說出自己的需求。

2歲多的你,開始了小男孩的特質,喜歡玩車子,喜歡冒險刺激。

2歲多的你,有著雙重性格,在保母阿姨家扮演著懂事的哥哥,在家裡盡職的當個任性的弟弟。

2歲多的你,急著要快快長大,天天問媽咪:媽咪,我長大了沒?為的是想要跟哥哥一樣去上學。

2歲多的你,可惡又可愛,每每惹得媽咪生氣時,就開始甜甜的叫馬~麻~~

2歲多的你,生活自理能力進步神速,除了成功戒了日間尿布之外,也會自己穿脫衣褲。

2歲多的你,不再是小光頭,頭髮迅速的生長中,大概2個月要修剪一次。

IMG_7582

我的小寶貝啊,雖然媽咪常常爆走,但是媽咪愛你如昔。

雖然哥哥常常故意鬧你,不把東西借你用借你玩,但是你要知道,哥哥都把你放在心上。

媽咪好愛看著你們兄弟倆牽著手的背影,好暖心好幸福。

我的小寶貝啊,請你務必要記得,健康平安便是福,媽咪年年都要講上這麼一次,很微小的心願,但是卻很重要,唯有健康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我的小寶貝啊,請你要好好的緊握著哥哥的手,跟著哥哥一起去探險吧。

我親愛的孩子,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