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連Shino的歌都不能說明我心中那股煩躁的氣

豈止是不能呼吸,若不仔細去聆聽,甚至還感受不到氣息的存在

吐納之間,好像看到一團黑黑的霧氣在眼前流動

行屍走肉,正好就是現在坐在電腦前胡言亂語的我的標準寫照

好像沒那麼難,又好像很難

不就是找份工作嘛!每個人都這樣對我說著...緣份

緣份到了,工作就來了!!

又不是找老公,靠緣份就會有工作了嗎

如果那麼容易,為什麼...為什麼我現在還待在家寫這無聊的網誌

如果那麼容易,為什麼我現在還在對著一O四的網頁興嘆

抓抓頭,再狠狠的嘆它一口氣

還是要對著一O四,繼續找我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