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千萬不要以為脾氣好就是沒脾氣

















半夜一點半你要出門,跟我說你要去載別人的女朋友
你現在人在中和耶,人家家在北投耶!
本小姐現在玉體不適耶
你眼裡到底有沒有我?你跟我說啊你!
就算是朋友又如何!
反正我就是心裡不爽快
半夜你要去載一個女人
而且還是大老遠的去載她
你有沒有想過我心裡的感受
就算是好朋友的女朋友又如何!
今天如果換著你是我的話,你會怎麼想
請注意!你今天不是羅漢腳!
請把另一半的感受放在心裡可以嗎?
咨!意!妄!為!是最要不得的!














記你一張黃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