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你的無所謂 我竟無言以對

突然 覺得好冷

一股寒意 從心底冒出來

好難過 對於你的無所謂

你不懂我在意的是什麼

你覺得我的在意都是多餘的

當承諾不再被重視的時候 那麼 承諾又有何意義

難道只是在那當下 你覺得情境ok心情ok 所以答應了嗎

對我而言 承諾就是承諾 答應了就代表了要允諾

無法允諾 就不要點頭

你懂不懂 你到底懂不懂

一而再 再而三 

你會煩 而我會累

當有一天 我不願意累的時候

那麼 我們的愛情會如何



不知道



不想知道

可不可以不要用沉默來代替你的回答

那會像把利刃 直直的往我的心刺去

我不想胡思亂想 也不要胡思亂想

我只是個敏感的女孩 

我的心 充滿著濃濃的不安全感

對於 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