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ing.....
下午的時候右手肘被白板的邊邊劃到,二道長長的傷口,血拚命的從傷口滲出來
還好阿熊天生多慮,包包裡放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迅速的拿出神奇紫草膏跟萬能3M透氣膠帶,就這麼的把血止住了

不耐煩ing.....
小麻雀不斷的來我的座位吱吱喳喳的抱怨著某某某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尤其在我手邊瘋狂的忙碌時
這樣的感覺 令我更不耐煩
更何況老蘇也在 我不想被編派成某某黨
我是我自己的冷熊幫
不過我還是孬 不敢直接拒絕他的吱吱喳喳
照慣例 又是自己心裡在XXX

流口水ing.....
今天又跑去看葛蘿的日記了
說真的 每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去看他的日記了
雖然沒有什麼很特別突出的地方
但是就是他那種描寫平凡日子的筆觸很吸引我
今天看到他寫那秋黑的新竹聚會
忍不住上網查了一下那秋的祖宗八代
厚 真的是不看則已 一看則欲罷不能啊
看到好多人用那秋黑拍出來的照片
真的是只有正點二字可以形容

唉呀~老闆回來了
改天再續唸....

落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