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把張阿月送進動物醫院動刀去了
講了好久 終於狠下心來讓她去結紮
沒辦法 她老愛在發情的時候到處做記號
害我常常回家都要做柯熊 找她在哪裡做過記號
昨天晚上七點多 跟吳大爺騎車噗噗帶她去醫院
看到醫生把她從籃子裡面拎出來的時候 她流露出的那種可憐的眼神
媽呀 我的心整個都揪在一起 好捨不得喔
然後醫生再把她放在醫院的籠子裡
我迅速了看了一眼就趕快閃開 怕會忍不住要再帶她回家
吳大爺超強的 還可以跟張阿月say bye bye
離開動物醫院以後 我還在落地窗外面依依不捨的看著裡頭
回到家以後 一直碎碎唸的
擔心她在那裡睡不好 怕她會害怕 怕她沒喝水沒上廁所的
晚上做夢的時候還夢到她
昨天晚上是她到我們家之後 第一次在外面過夜
哇~~我要哭了啦~我好想她喔
還好今天晚上就可以帶她回家了
晚上回來再餵她吃好料的 不知道她的傷口會不會很痛
希望醫生能很溫柔的對待她
moon moon 姐姐好想妳喔~來~姐姐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