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就是突然憶起這串數字==

昨天跟熊爸熊媽張小胖去吃小火鍋時,對面坐著一個學生,突然看到他制服上的學號,是5開頭的,突然510711就從我眼前飄出來了。這串數字是我的高中學號(媽呀,我記數字的能力真的是瘋狂,但是數學對我來說卻是剋星@@),我是民國85年入學的,所以我是5開頭的;對面的那個學生,不知道是國中還是高中,不過可以很確定的是他的5開頭是指民國95年入學的。
仔細的用我那不太靈光的腦袋想了一下,距離我高中入學到現在都已經晃過十一個年頭了,天啊,居然已經是二位數了(驚)!跟阿九他們也認識十一年了,大學入學也是八年前的事情了,感覺這些過往都還在眼前,怎麼一下子時光機來到了這麼遠,是小叮噹的時光機壞掉了嗎?還是我拉錯抽屜了?
下午跟賴小美MSN了一會兒,提起自己不想長大的心情,明明都已經二十好幾了,卻還成天想膩在媽媽身邊耍任性,每次只要跟熊媽鬥嘴或是在她旁邊跟她撒撒嬌就覺得好開心,一點長大的感覺都沒有,彷彿我還是那個青澀的小女孩,每天跟在媽媽屁股後面當跟屁蟲。
人的情緒真的很奇妙,在小不點的時候想要快快長大,現在真的長大了,卻希望自己還是以前的那個小不點;時間是不等人的,就算自己不想往前走,它也會在我的屁股後面推著我動,唉呀!人家不想長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