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聚會是跟大學同學見個小面,其中阿量預計在今年七月要到美國唸書,在這次見面之前的那次見面居然已經是二年前的事情了,喔買尬,時間過得真快。
每次跟朋友們的聚會,對我來說吃什麼並不是那麼的重要,重要的是看看朋友,大家彼此聊聊近況,那種感覺頗棒的。
這次聚會一共有十個人,河馬/小君/思帆/馬(叫暱稱叫習慣了,一次熊熊要想馬的名字還想不太起來orz)/潤寶/國呂/佳穎/小兔/阿量。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聊天的感覺還不賴,雖然時間很短暫,但是卻很滿足。

河馬:跟以前一樣,都沒變
馬:手提的LV包包,真的很貴氣喔,依然住在淡水小鎮。
小君:傻大姐的個性,依然那麼可愛。
潤寶:明年換他要飄洋過海去唸書了,還是依然帥氣。
國呂:搞笑的功力比以前更厲害囉。
思帆:每次都被河馬罵好玩的,好可憐冏rz
佳穎:現在在移民代辦公司上班。
阿量:準備出國的準新郎官,講話還是跟以前一樣犀利
小兔:準新娘,感覺愈來愈成熟囉。

出社會後,大家的時間愈來愈難橋,也愈來愈沒空,不能想以前學生時代那樣的隨心所欲,所以難得的聚會,說什麼我也一定要參加的啦!



[有圖有真相:潤寶與馬]
熊:潤寶兄,高鐵真的是雙軌的,河馬超認真,上車馬上打電話告訴我,哈 



[有圖有真相之看上一篇]

*熊來雜誰唸
喔買尬的,PIXNET真的是太正點了,昨天以為不見的感性文,今天居然看到它在草稿裡出現了,感動指數破表!
來,請你舉起你的手來,幫PIXNET的團隊拍拍手,真的是太強了啦,感動ing
所以說哩,樂也燒肉之好久不見有二篇,哈哈
arrow
arrow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