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年6月27日(三)
天氣:晴時多雨偶陣雨
心情:陰晴不定

我其實算是個情緒化的傢伙,常常情緒一來了,就會心情不好,然後就會陰沉個一會,不過我在外人面前倒是不會表現出陰晴不定的樣子,不熟的人看到的我幾乎永遠都是晴天,除非那個人真的很衰,遇到閃電打雷的時候,否則多半時候我都是可愛的小天使的。

中午突然心情很悶,胸口好像壓著一塊大石頭似的,唉,情緒又上來了,果然啊,女人心,海底針,哈哈。

其實我是一個很討厭三姑六婆吱吱喳喳的行為的,但是在我們辦公室就偏偏有一個這樣的人,老愛來跟我抱怨東抱怨西的,都年紀一大把了,還不會消化自己的情緒,比我這個年輕人還不如。真搞不懂那些老愛抱怨工作的人是什麼樣的心態,明明就沒那麼嚴重啊,叫你弄個表格也在那裡拷夭的,有沒有那麼嚴重啊。是的,沒錯!就是這隻麻雀,搞得本小姐更煩躁了。

現在的心情指數:閒人勿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