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微波便當的時候,突然發現了一件事--在即將工作滿二個月的今天,我發現自己居然習慣了寂寞。

習慣中午一個人出去買便當
習慣辦公室空蕩蕩的
習慣沒人跟我抬槓 
習慣早上都是我開門的
習慣自己沒事找事做
習慣走到魚缸前跟魚玩
習慣了寂寞

只有在第一個月的時候,對於每天自己必須打發時間及中午沒人討論吃飯的心情還滿不能適應的,後來,我居然漸漸習慣了。很多事情都要我自己來,沒有人可以討論,沒有人可以分享,自己逛網頁逛到有趣的也只能Q給別人看,沒辦法立即討論,也許是前一個工作是大公司,人很多,隨時想講話都有人可以講,這裡,若大的辦公室,只有我自己跟一缸魚,我只能偶爾寫寫網誌,逛逛網頁,工作忙的時候用工作填滿空虛,剛開始我還覺得自己快得自閉症了哩,呵,不過還好我天性開朗活潑,自閉這二個字不適合我。

總之,新的環境/新的人/新的工作,我適應的還不錯!
我給自己80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