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熊 / 台北採訪報導

昨天下班時,記者經過交通繁忙的敦化南路,發現有隻喵在路上開車,驚為天人,迅速的使用手邊可用的器材,將這難得一見的畫面捕抓下來,先讓本報讀者一睹為快。



[有圖有真相之從側面拍神喵]




[有圖有真相之神喵後腦門]

話說這隻喵,開起車來不慌不忙,神情相當穩定,即使在下班時間的交通瘋狂時刻,也是相當的沉穩,小喵開起大車來絲毫不輸給人類,令記者相當折服。

瞧瞧牠轉起方向盤的樣子,相當的有架勢啊!就算是開車經驗相當豐富的小黃司機應該也輸牠一大截吧,即使號稱大膽熊的記者也都自嘆弗如啊!

記者熊,台北採訪報導。

==========我是分隔線==========

哈哈,這二張照片很妙吧!這是昨天吳大爺跟張小胖來接我下班時拍的KUSO照。瞧瞧張阿月,雙手搭在方向盤上的樣子相當的有架勢呢!

不過他們還沒那麼大膽,在車子行進間玩這種遊戲,這是他們在公司樓下拍的照片,車子已經穩穩當當的停在路邊才開始耍寶的。(歐巴桑連讓張小胖把小黑倒車入庫都嚇得半死,更別說讓張阿月開車了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