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呢,我是一個很討厭被別人強迫的人。尤其是那種未經預告的強迫,只會讓我更不爽!當初在PIXNET開版,純粹只是覺得有趣而已,後來發現這裡的功能跟客服比某個XX小站好很多後,我就整隻熊被吸引過來了,一剛開始還會同步把文章發表到XX小站去,但是上星期開始就覺得很奇怪,文章為什麼同步不過去,一直說我密碼打錯了不然就是我不是VIP,啊我密碼行走天下都沒變過啊,我的金卡會員也還沒到期啊,後來沒空去搞這件事,就先擱著了,某一天突然進到XX小站去,才知道要換密碼,啊要換密碼你是不用發信通知一下喔,XX小站這個無禮的行為讓我整個覺得相當的不爽,為什麼我不能用原本的密碼先登入再來改密碼,這樣很很像是在強迫中獎吶,奇怪吶,還要先去收信才能改密碼,這是哪裡來的爛招啊,看都看不懂,只知道肚子裡面一堆火,因為我收了好幾個小時都收不到XX小站發的所謂的更換密碼的認證信,然後就卡在那裡不上不下的,是怎樣!上傳也沒別人快啊,發表新文章也要delay個幾分鐘才出得來,有的時候還會莫名奇妙發文章發到一半掛站,林林總總,XX小站的偉大事蹟真的說也說不盡的,總之,那裡都不更新了,金卡期限還有二個多月就施捨XX小站吧,讓它多幾百元的經費去換它所謂更穩定的機器。

我只想說:不要把消費者當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