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t Lost =======

大三這一年,五味雜陳的一年

在那個夏天,我的心走失了

怎麼走失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莫名奇妙,它就不見了

======= 2002的笑傲江河 =======

還記得那年,納莉颱風肆虐全台

為什麼那麼清楚,因為我堅持在開學前一天回淡水

開學的第一天要上統計課,重修的

怕重蹈覆徹,所以很認真的想要在第一天認識老師,哈哈

結果沒想到,回到淡水後,颱風的威力開始展現

刮大風,下大雨

整個房子裡只有我一個人,還亂恐怖一把的哩

整個晚上幾乎都沒有睡,忙著拯救我的房間

這個恐怖的印象幾乎跟九二一不相上下

這一年的笑傲江河,多了二個房客

宣尹因為捷運的不方便,所以搬來跟我一起住

思綾也三不五時的寄宿在笑傲

多了二個人,氣氛好像熱了起來

但是卻又好像少了什麼

蕭媽媽好像變的愈來愈沉默

感覺她好像離我愈來愈遠

大學四年,好像就那年她沒陪我過生日

後來我又使用開門見山法,才破解了我心中的迷思

哈哈,蕭媽媽的心臟應該被我訓練的很有力吧

而這一年,跟阿舒還有思綾莫名奇妙的熟起來

一起上體育課,一起修選修課,下課回到笑傲還聊天

蕭媽媽還說我比她更像她們的高中同學哩,呵

這一年的生日也很精采,在漁人碼頭玩仙女棒

一堆我想也沒想過會變成好朋友的人在幫我慶生

寒流來還硬要到陽明山玩耍,現在想想還真有點白痴哩

====== 1 st企管營 =======

在大三的時候系上決定要辦全國高中職企管營

這個營隊的產生過程可以說是十分的曲折

營隊執行長一換再換,最後底定由河馬帶頭

在籌備的過程中有許多待克服的困難

畢竟我們是第一次,前面也沒得學習

通通都是自己摸索來的,此時不禁敬佩起河馬,他實在是太有勇氣了

後來還發生更慘的事情,商館大樓失火

很多已經準備妥當的東西都付之一炬

更刺激的是那時我們還人在國外玩耍哩

不過後來學員們的反應出乎我們意料的好

(雖然幾乎都是被帥哥給吸引了)

讓我們感覺果然辛苦的付出是值得的

驚聲會議廳的開幕式,大雨中的大地遊戲

自強館的笑鬧聲,離別前的不捨

三天二夜的營期,很短卻很值得回憶


**大學的第三年,既黑白又彩色**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