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好大

窗外的街景被閃電照的格外清晰

妳說我重感情,這樣不知好還是不好

老實跟妳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時也挺討厭這樣的自己

老是為了別人而喜怒哀樂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無情的人

若非我真的認定,否則是無法走入我的世界的

也許這樣對你們來說是種傷害吧

因為我總是將我的悲喜留給自己

昨夜的我,失眠了

一整晚沒睡,什麼事也沒做,腦袋一片空白

天亮了,神智飄回來了,想到的卻是他

那一刻,我真的很厭惡自己為何還是會痛

之前寫的大學四年,寫了一半就沒寫

是因為想起了過去,思緒就不自覺的停在那裡無法前進

所以遲遲沒寫下去,也不敢寫,怕自己又陷進過往

今天,我把未完的故事接下去

以為自己不會再想起,不會再有痛

沒想到,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原來,還是會痛的

要怎麼樣才能忘掉一個人


**朋友,我的身邊有你

 很幸福,真的

 不用常常聯絡,但我知道

 你一直都在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