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累了也厭倦了

我只是一個人,不是一個有求必應的機器

不要凡事都要依賴我可以嗎?

今天誰誰誰該要做什麼

明天誰誰誰又要做什麼

要繳錢要匯款

什麼事都要我記

電腦壞了要我想辦法

網路不通要我想辦法

什麼都要我想辦法

我只是一個人不是一個神耶

有事情都來問我,來找我

公司的事也來問我

你們吵架也要來找我

學校有問題也要來找我

交友有問題也要來找我

一句不知道丟給我

我就要負責把不知道變成知道

我也會累的好嗎

煩了,我真的煩了

我想休息了

我的肩膀不夠力了

不足以撐起你們的依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