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班的時候接到國中同學的電話

他大概說了三四次他的名字我才想起來他是誰吧

老實說,我連他的樣子都不太記得了

國中同學,一個陌生的名詞

=================================================

他說這星期天要開同學會,問我要不要去

其實我很不想去的,可是嘴裡卻說應該沒問題

而且他們怪怪的,早上十點在中和集合,卻要去白沙灣

瘋了,真的瘋了

過了一天,又打電話來,我不想接,叫我家太太接

說要改地點,嘿咩,早該改了好咩,白沙灣?!瘋了

就是明天了,我想我應該不會去吧,呵

那天會衝動答應,是他說了句很令人感傷的話

說什麼搞不好我們走在路上還會認不出來對方是自己的國中同學哩

他居然還問我有沒有變胖,噗~真沒禮貌!

============================================================

國中,是我最不想回憶的三年

所謂的好班,只是功課好而已

同學我現在記得的沒幾個

有聯絡的根本幾近於零

為了念書而念書

為了分數勾心鬥角

連當時所謂的好朋友也沒聯絡了

不過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滿討厭的

但是還是有些不錯的人

哈哈,想當然爾,就是功課不太好的人囉

那個時候我還真的滿討厭那些功課好的人

那個嘴臉~嘖,想到就討厭

===========================================

明天要不要去,再說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