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已是個十分隨和的人了

不太容易跟別人起衝突 不太會拒絕別人的要求

每個人心中都有把尺 衡量所有事物的尺

尺度或長或短 但總是都有個界限

我想 我的界限已算是十分的長了

在待人接物上 我總希望自己能夠有最大的寬容

因此我不輕易顯露我的情緒 即使我對於某些人事物有些不滿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我亦不例外

最近的我 被身邊的人說脾氣好像變差了

我想 不是我脾氣變差了

而是我變回原來的我了 有人觸犯了我的底限

我不想再偽裝自己 讓自己有著和善的性子

或許有的時候 我做事急了點 講話快了點

那是我性子急 希望能快點把事情處理好

也許這樣的性子也很容易讓身邊的人感到緊張吧

所以 我儘量在修正我的腳步

不讓身邊的人感到不快

脾氣變大 連我自己都感覺到了

更別說是身邊的你們了

平時三三八八、酸溜溜的我 是只有朋友才看得到的

陌生人 我一律都是有著距離的

親切的笑容 甜美的聲音 都是我的距離

你們 在我眼中 只是陌生人 連朋友的邊都搆不到

發脾氣 是因為你們太不知輕重 不知人都是有底限的

不拒絕不代表沒脾氣

這只是輕微生氣的我 因為我的底限你們還沒觸犯到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軟柿子 任你們搓圓捏扁的

希望目前的我能讓你們有所警覺 別試圖挑戰我的底限

也別想傷害任何一個我重視的人

否則 我 不會讓你們太好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