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我 心情嚴重受到工作的影響

對於人 感到失望

對於自己 感到可悲

總是學不乖 輕易交出自己的真誠

總是相信人性的美好 不願去看不好的那面

前天晚上 好友打電話來

不知道為什麼 一聽到他的聲音就開始掉眼淚

他總是能帶給我安定的感覺

他說 別老是這麼傻 相信全世界都是好人

要用輕鬆的眼光來看這個社會

是啊 這個世界還是有壞人的

每每當我遇到不好的事情時 總是帶給我極深的傷害

今天早上的台北 又下雨了

走在捷運月台上的我 跟那個空間裡的其他人 格格不入

大家的臉上面無表情 腳下的步伐匆匆忙忙

而我 慢慢的 彷彿是另一個空間裡的人 不急不徐

心情居然就這麼莫名奇妙的好了起來

是啊 何必這麼嚴肅的看這個世界呢

輕鬆的過日子 笑看人生 不也很快樂嗎

站在月台上等車的我 看著周圍來往的人們臉上的表情

突然覺得 我真是個幸福的人

因為 我懂的如何揚起笑容 隨時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