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就是人生吧

每當說服了自己 要學著雲淡風輕看這個世界

就會有一些莫名奇妙的事情發生 影響自己的心情 

情緒就開始有了波動

真想念過去的自己 喜怒不形於色的那個我

即使再怎麼生氣 也會笑著面對

現在的我 怎麼變的不像我

怎麼這個世界會有這麼多令人難以理解的事情

為什麼明明就不快樂 卻要催眠自己其實很快樂

很多時候 很想憑著一股衝動行事

卻總是在最後一刻 被理智叫了回來

有時會想著 我的心裡裝了這麼多東西

腦子放了那麼多思緒

會不會有一天 就這麼爆炸了

那時 我 還會是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