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跑去南部找朋友

看到朋友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感覺真好

在朋友的身邊 果然真的很輕鬆自在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有什麼就說什麼

什麼也不必去在意 什麼人際關係 什麼social

在我們之間 只有真心

昨天 坐在回台北的火車上

手裡拿著手機 傳簡訊給朋友 說著這一天的心情

按著按著 眼淚又不受控制的掉下來了

快樂的時間過的太快 快到我來不及存檔

和他們在一起 都不會想起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怎麼 一離開了他們 所有令人煩悶的事又回到了腦中

南部的天氣 好的令人眼紅

回到了台北 怎麼深夜裡的人 還是那樣的多

下了火車 轉搭上了捷運

捷運列車即將關門的警示聲 又把我拉回現實的世界

到了目的站 刻意忘了停在車站旁的機車

想要慢慢的在街上閒晃

抬頭看了一下天空 

為何一樣的月 卻有不同的風情

南部的月 皎潔明亮 台北的月 卻被雲給籠罩

為什麼我會變的如此不快樂

為什麼明明就不快樂卻還要裝做一副很快樂的樣子

為什麼這個世界會有那麼多令人不解的事情

為什麼我連自己為什麼不快樂都不知道

我這是怎麼了 變得連自己都不認識了

好想就這麼逃到世界的盡頭 

我會不會就這麼的困在這個瓶頸

不上不下 進不去也出不來

會不會 就這麼的消磨掉我的一切

會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