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情緒週期比起前陣子來 穩定多了

沒有什麼太大的情緒起伏 一切都淡淡的

也許是對於工作及工作上的人都不再存有任何情感了

我現在只要把我份內的工作做好 那就好了

我只想做我自己 反正這裡的一切 也只是我生命中的片段

褪去學生身分的我 已經好一陣子了 但是似乎還不是很能適應這個社會

或許真的是自己太單純了吧 總是相信人性本善

卻不知道這個社會跟以前的那個環境是有很大的不同

要在這個社會裡生存 好像必須學會自私 學會保護自己

在這條路上跌跌撞撞了幾次 才漸漸體悟到

我只能改變自己來適應現在 不能用以前來改變現在

只是心裡會害怕 我會不會就這麼被這個社會的洪流給吞噬了 而失去了自我

若真到了那天 我的朋友們 還認不認識我 還記不記得原本的那個我

**********************************************************************
昨天晚上下課 感覺心裡很充實

老師上課的內容很實用 也很實務

上班之後 特別珍惜這樣的日子

上課 讓我感覺 自己好像有在進步

而不是像之前那樣 好像在等日子似的

不知道自己該進還是該退 

看著大家都在不斷的往前進 那種感覺真的令人很不安呢

搭捷運回家的途中 看到國中生在車廂內嬉鬧 

突然覺得 哇~我好像真的變老了 不管是心境上或是實質上

這樣在公共場所嬉鬧 對我 好像是好久遠好久遠的記憶了

走出了捷運站 不經意的抬頭 看見了一顆星星

轉頭 又發現幾顆星星 最後居然發現天空有滿滿的星星

也看到了一組長的像北斗七星的星座

只有五顆 但是我看到一個杓子的模樣

管它是不是北斗七星 當下就決定 今晚它就是北斗七星了

這樣的我 有點任性 硬要人家當北斗七星 呵

看著滿天的星星在對我眨眼睛 感覺好幸福呢

小小不經意的發現 總是特別能有幸福的感覺

原來到處點著燈的捷運停車場 也能看到滿天的星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