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 me, if you can

默默的,熊遷入新居也三個月了,承蒙各位親戚朋友的幫忙,踏入熊居的人數居然默默的快要到1,000大關了,酷。當別人在慶祝百萬大關的時候,熊還在為了網站人數即將滿1,000而high個不停,哈哈。我只能說:我是一個容易滿足的熊啊!而且熊本身行事低調,不太讓別人發現我那可愛純真的真面目的,唔哇哈哈。

好了,廢話不多說,閒話不多扯,阿熊也要來趕個流行,玩個抓抓樂了。

只要能夠抓到999及1,000這二個數字的北鼻,即可獲得阿熊準備之貼心小禮物一枚,為了保有阿熊一貫的神秘感,小禮物先不公開,不過一定會讓你收到的時候心花開的,丂。

玩耍規則請看下面....

1.來抓我啊!請抓9991,000(這二個數字,阿熊這幾天特愛)
2.速速將證據快遞到
這裡
3.只收第一名(阿熊對"限量"二字有強迫症)
4.得獎者將以公告方式公布在熊居

以上,全部

p.s.阿熊即將出國一個星期,如果你是在這一個星期內catch到的,要等一下唷,阿熊回來會立馬公布喜訊的,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