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瘋單車,只要有空就想要去騎單車,然後又到處逛人家的網誌,看大家都騎單車騎得好開心,想買部單車的念頭就偷偷的在我心頭滋長起來了,所以我也不落人後的去搞了部單車來熱血,就來記錄一下熊寶貝入手的過程吧。

8/16去七號公園看單車,看到粉紅色的T2,整隻熊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好可愛的顏色(果然是視覺系女生,只要好看就想買,哈)!但是無奈超過預算,就只好看Dahon Vitesse D7,結果哩~好啦,想買車,結果人家沒車賣,要買車可以,先等個二個星期吧你!

8/16-8/30這段時間,我每天纏著史黛拉問車子什麼時候會來,我什麼時候可以去牽車,還指定,我一定要白色的喔!

8/24史黛拉跟我說,過幾天就會有車了,我問有沒有白色的,沒想到晴天霹靂的消息傳來,要白色的話,店家要下一百台,Dahon才要出貨。什麼!有沒有那麼跩啊!唉,心中默默的嘆了好大一口氣!結果沒想到,峰迴路轉,史黛拉說,老闆決定要下一百台了,但是要十一月中才有貨!什麼什麼!十一月中?!有沒有搞錯啊,我不過是要買部單車而已啊,比買車還難啊!只好暗淡的跟史黛拉說,好吧,那我要藍色的。

8/30中午史黛拉打去七號公園問車來了沒,好消息好消息!車子終於來了,我終於可以跟我的熊寶貝見面了,好感動!我跟史黛拉說我晚上要去牽車,車子先幫我準備好;過沒一會兒,老闆打來了,問史黛拉我到底會不會去拿車,車子一組好,詢問度就超高的,我跟史黛拉說,無論如何也不能讓老闆把我的熊寶貝賣出去,不然我會哭給他看的,哈哈。

8/30晚上吃飽,馬不停蹄的衝去七號公園領熊寶貝回家,初看它,哇勒,怎麼會是髒髒的藍色,不是漂亮的天空藍,不過沒關係,這無損我對它的喜愛,請老闆幫我裝上座墊包跟碼錶,學了怎麼拆車跟折車,就付錢把熊寶貝打包回家囉。

領到熊寶貝的心情:high到破表!

以下就讓大家看看熊寶貝帥氣的模樣吧!




[有圖有真相:沐浴在晨光下的熊寶貝,說有多帥氣就有多帥氣]




[有圖有真相之熊寶貝的娘家]



[有圖有真相之熊寶貝的腰身--Vitesse]

下面來說明一下熊寶貝一共帶走幾個小朋友

熊寶貝:NTD9,600 * 0.9 = 8,640
碼錶:NTD900 * 0.85 = 765
座墊包:NTD450 * 0.85 = 383
一共是NTD 9,788,老闆就感心的把尾數去掉,所以一共是NTD9,700
另外又帶了捲捲鎖二個,一個100大洋。
所以,默默的出去一個晚上就帶走戶頭裡十個小朋友@@

但是,有開心到就好啦,哈哈

p.s.熊寶貝是吳大爺付的錢喔,哈哈,開心指數已經破好幾個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