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我做了一件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情:我居然騎卡打掐來上班了啦!其實騎單車上班的情緒一直都有,只是找不到適合的時間點罷了,最近的天氣很涼爽,騎起車來很舒服,只有額頭冒了一點小汗珠,到了公司整隻熊還是滿乾爽的,之前一直很怕騎車到公司之後會滿身的汗臭味,沒想到居然都沒有,到了公司我身上還有淡淡的薰衣草味呢,哈!而且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累,其實騎起來還滿輕鬆的,加上我又刻意的提早出門避開上班時段的瘋狂車潮,所以整體說來,momo熊首次上班日,成功!

由於我豬頭,出門時忘了先把碼表歸零,所以都沒有記到應該記的數值(里程數/均速/騎乘時間),但是呢,鏘鏘鏘鏘,因為我在基隆路跟敦南化南路拼了命的奮腳疾踩,所以破了最高時速,因此,今天西哥碼的數值,只有最高時速是有看頭的,最高時速是35.05km/hr,哈哈!整隻熊有開心到

騎乘的時間大略的估算約為30分鐘,6:40從家裡出發,6:45開始騎,到公司刷7:12的卡。

路線為:中和忠孝街-四維街-景新街-景平路-永和成功南路-福和橋-基隆路-敦化南路;整個路線最危險的地方在福和橋上橋處(機車騎士們右手的油門好像被綁住似的,不要命的加速@@)及基隆路要轉敦化南路的那個路口(車流量有點大,混合著汽車/機車/公車,騎來有點怕怕的,所以才會在那裡創下最高時速,哈)。

總的來說,台北的用路人真的很恐怖,大家都在比快的,好像右手/右腳被固定在油門上似的,時速都慢不下來。

第一次騎單車上班,開心指數破表


p.s.在熊寶貝入手後,熊一家人都去牽了愛車回家,熊果然是一個有感染力的人啊,哈哈!但是因為熊媽的個子比較小,所以熊寶貝就讓她騎,我騎momo熊,改天再來介紹熊家族的愛車六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