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這日起了個大早,帶熊爸熊媽去大朝聖,從來沒參加過大型活動的他們,感覺對這類型的活動相當的新鮮,哈。

熊爸熊媽單車年齡空白了近三十年,這陣子被阿熊傳染了單車毒,分別進了幾台小折來熱血,這幾次帶他們出去騎河濱的效果還不賴,讓他們感受一下運動的好處。

無車日這天的騎乘路線:中和忠孝街--南山路--復興路--中興街--板南路--板橋民生路--文化路--縣民大道--華翠大橋--中華路--愛國西路--仁愛路--市民廣場--基隆路--福和橋--永和永利路--得和路--中正路--景新街--忠孝街,全程大約30KM。熊爸熊媽騎得很開心,由於參加活動的車太多了,所以速度都快不了,因此算是很輕鬆的騎乘,途中還看到幾個小意外,看得我心驚驚的,總的來說,這次活動的規劃我給他打60分,很多細節都沒注意到,首長們也只會嘴上談兵,很多事情都要落實了才有算數!

以下就來看看熊家愛車們:



[有圖有真相之熊媽與熊寶貝Dahon Vitesse D7]



[有圖有真相之吳大爺與紅色閃電KHS F20-T2]



[有圖有真相之熊爸與小灰KHS F20]



[有圖有真相之熊與momo熊KHS F20-T2]



[有圖有真相之我們一家都是小折]

p.s.由於熊弟害羞,所以沒有入鏡,他的愛車是藍寶F20-T2
p.s.2.因為早上匆匆忙忙出門,結果忘記帶相機出門@@ 以上那些照片都是用Nokia N73拍攝出來的成果,效果還不賴。
p.s.3.我們一家都是小折,六台小折車在四個地方購入,由左至右分別為紅色閃電KHS F20-T2(中和城市綠洲)、momo熊KHS F20-T2(中和飛翔鐵馬)、熊寶貝Dahon Vitesse D7(七號公園)、小灰KHS F20(中和城市綠洲)、藍寶KHS F20-T2(南信自行車行)
p.s.4.還有一台小折在家休息,美利達變色龍FB-221,它的主人還在學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