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喜餅,這又是一個峰迴路轉的long story了....

原本一開始的時候,我跟吳大爺就已經決定好不去看別家喜餅了,我們只屬意
高帽子,所以也都沒有去看任何一家喜餅店,在決定日期後,有幾次騎卡打掐經過大稻埕時有去迪化街問了一下紅帽子的行情,也在網路上很認真的比價,看哪裡的紅帽子(我娘都叫它小紅帽Orz)比較便宜,後來也都幾乎確定了要去迪化街那家訂餅了。

後來有一天週末,熊一個人在家很無聊的逛網海,逛著逛著就逛到
verywed的討論區了,看到其他新娘子在分享喜餅的資訊,結果讓我發現了新奇的東西,討論串裡面出現了一個我沒聽過的品牌--御倉屋。沒聽過這個品牌就算了,居然推薦的人還不少,此時我心裡想,那我一定也要去試吃看看,所以就勾勾纏的叫我娘跟吳大爺一定要跟我一起去試吃看看,本來他們二個還百般不願意,他們覺得既然已經決定要訂紅帽子了就好了呀,幹嘛還在那裡三心二意的看別的,可是我覺得如果可以找到更特別的又好吃的喜餅那不是更好嗎(我們都一致認為,喜餅一定要好吃,不然親友們拿回去不喜歡吃也是枉然,所以一開始才會鎖定高帽子)。

就在二個星期前,趁著momo熊要回大園娘家的機會,中午去大叔叔工作的餐廳老頭擺吃飯,吃飽後直接殺去板橋試吃。結果一到店裡,不得了了,驚呼連連,御倉屋喜餅的包裝真的是深得我心啊,超正點的,不過光好看沒有用,也要好吃才可以,但是因為中午吃太飽的關係,無法試吃太多餅,不過試吃了一二種,感覺都還不錯,但是還是想知道大家的意見,所以就直接買了一盒回來做市調,門市小姐也包了一袋讓我們帶回來試吃。問了價錢跟贈送的物品後,我們就先打道回府了。

後來請吳大爺拿試吃的餅回去讓吳媽媽試吃看看,看她覺得如何,沒想到反應還不錯,加上我跟我娘對於御倉屋的包裝滿意到不行,所以後來就決定直接訂御倉屋了。

隔了一個星期,趁吳大爺休假,就跑去板橋訂餅囉,把西式盒餅訂了下來,感覺好像完成一件大事似的,再來就等明年二月去淡水訂中式大餅囉。

希望這個喜餅大家都會喜歡 

以下大概說一下贈品內容:
1.喜盤一對
2.喜糖十二包
3.喜糖盒二百個(我超愛這個盒子的,可愛到一個不行)
4.御福袋六個
5.六色香炮二份
6.一壺六杯組
7.喜餅吊卡一百九十張

結論,訂了比原訂計劃便宜又特別的餅,又有這麼多的贈品,真是超值,開心指數表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