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2(六) 我訂婚了。
我已經是半個吳太太了,要改口叫吳大爺的媽媽為"媽媽"了,第一次還滿不習慣的,我想多叫個幾次應該會習慣的。

文定時的氣氛很溫馨,我老爹還激動的落淚,害我差點把持不住,文定都這麼捨不得了,那迎娶時不就哭得更慘了@@

謝謝Ju給我美麗的造型,謝謝大叔熱情的帶動氣氛及拼命的按快門,謝謝大阿姨小阿姨前一天特地先來台北幫忙,謝謝二舅媽幫忙做的胸花,謝謝二位可愛的小花童給我們特別的進場,謝謝小明哥哥的在場間幫忙,謝謝張小胖跟佩怡的協助,謝謝陳小穎/程小單/謝佩九的幫忙發餅及帶位,謝謝雅婷/晏慈及麗雯姐姐的幫忙收禮及結帳(還害麗雯姐姐受委居,真歹勢),謝謝朝元幫忙載餅,謝謝鳳池叔叔的場控,謝謝柏鈺叔叔幫忙招呼親友,謝謝志成當天幫忙接送我到餐廳,謝謝二樓阿伯當天幫忙協助停車事宜,要謝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最後只能說,謝謝大家的協助啦!

當然一定要謝謝我的爸爸媽媽,他們二個最辛苦了,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呢!

再來就是等大叔的照片出爐後,再來看圖說故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