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

我要來跟大家分享好吃的起酥蛋糕

前陣子,我在網海中浮沉的時候,看到
金魚在海洋分享了加福奇士蛋糕百合麵包園起酥蛋糕時,就決定我一定要來去吃吃看。我真的超愛吃起酥蛋糕的啦

所以上個星期就跟同事一起團購了
百合麵包園的起酥蛋糕來嚐嚐鮮,台北市區滿一千元即可免運費,算蠻窩心的。

星期五下午在辛樂克強颱搗亂中,我們收到了熱騰騰的起酥蛋糕,收到蛋糕時還溫溫的,蛋糕的香氣竄出盒子撲鼻而來,整顆心都融化了呢!

馬上來看看好吃的起酥蛋糕吧....



起酥蛋糕的外盒,這是大盒的,有頭有尾,一盒$380



店家很窩心的先把蛋糕切好,省卻一道手續,打開盒子即可開動。盒內的模樣,金黃色的酥皮,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淡黃色的蛋糕體,口感相當綿蜜,咬下去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札實的蛋糕味



另一個角度看,蛋糕體有些小小的氣孔,金黃色的酥皮依然是搶眼的主角



起酥蛋糕邊邊的那一塊,我最愛吃的部位,每一口都能咬到起酥皮與蛋糕,起酥皮淡淡的鹹味與蛋糕體香濃的甜,搭配在一起混合出一種相當誘人的口感,吃在嘴裡濃濃的幸福感由然而生啊,即使是冰過的還是一樣美味。


改天再來嚐嚐
加福奇士蛋糕的魔力吧!!

的推薦指數:{#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emotions_dlg.emotion_043}



======= 百合麵包園起酥蛋糕哪裡買 =======

百合麵包園起酥蛋糕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8號
電話:02-28320609
台北市滿一千元免費宅配,台北縣滿三千元免運費,其他縣市另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