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上了第二堂瑜珈,呼~上完後依舊神清氣爽的,真是開心!

本來下午時還一度懶洋洋的,想要發懶不去上課,因為實在是太想睡了,可是後來理智還是克服了愛睏蟲,我要像生蛋一樣順利的生產啊03.gif

18:50的課對我來說相當的從容,我可以18:20從公司出發,把東西先拿去車上放,再慢慢的散步去教室,整個過程都是在運動。

到了教室後換了衣服,坐在教室外面聽別的同學閒聊,偶爾會有同學對我的大肚子好奇,哈。老師說前天也來了個四個月的孕婦呢!

開始上課時,老師還對其他同學說大家都託我的福,今天不會上太難的招式,哈。可能是星期二有先上過一堂了,今天流汗的速度沒有第一次那麼快,大概過了廿分鐘才開始流汗。

今天的體位法有難度,整個要扭曲將近180度,有著大肚子我的,整個是扭不動啊,丂。我想如果我肚子裡沒有熊寶貝的話,也許還能勉強扭得動吧!好歹我也算是筋骨軟綿綿熊啊,唔哇哈哈。

今天上了三個體位法,其中一個是跪在地板上成ㄇ字型,然後左(右)腳平舉向後踢一百下,左腳做完換右腳,我大概做到第五十下時就不行了,就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做了,好多同學都有做足一百下耶,真是太強了!另一個是雙手平舉,手心朝上假裝手裡抓著水果然後轉圈,這個動作也是個實力派,大概做三個十拍我就手酸了,不過這應該對蝴蝶袖有相當當的幫助吧,有空應該要多做幾下。

運動的時間過得好快,默默的70分鐘的課程咻一下就結束了。換好衣服到教室外面喝水調息,看到八點的同學還蠻少的,還有三個是男生耶,酷!

第一次上課時,我右邊屁屁還是會抽痛,沒想到今天上完課,右邊屁屁抽痛的情況抒緩了好多,我在想要不要一個星期再多上個幾次,也許會更改善吶。

順帶一提,今天上課的同學比前天多了一些耶,看大家好像都很熱絡的樣子,跟老師嘻嘻哈哈鬥嘴的樣子真有趣。這樣的小型教室真是得人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