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唉唷,怎麼時間過得那麼快!默默的熊家的熊寶貝已經默默破百了。

是說,再過99天,熊寶貝就要check out跟他的爹娘say hello了耶,想想還真莫名的興奮了起來。最近媽媽症頭上身,一直在幻想著熊寶貝的長像,不知道會是像我白白胖胖幼綿綿的還是像吳大爺粗曠哩?

最近熊寶貝常在肚子裡開運動會,三不五時會很嗨的自己動個不停,尤其在媽媽瘋狂打字時更是嗨,是說鍵盤聲是種興奮劑嗎?有的時候也會在媽媽開車時來湊個熱鬧,在聽張學友的歌時也會翻來翻去,整個喜好跟他媽媽真是大同小異啊,出生後如果夜歡的話,放學友的歌給他聽,不知道能不能阻止他夜歡厚,哈(這位孕熊整個幻想的很嚴重)。

咱們家熊寶貝其實算是個貼心的傢伙,除了前幾個月的反胃跟脹氣之外,我好像沒什麼特別不舒服的狀況,整個孕期到目前為止(25W6D)都還生龍活虎的(對了,1月初曾經小小宮縮了一次,嚇壞了吳大爺跟熊媽,還到婦幼掛了急診,只有當事人還一直在想著"有必要掛急診那麼嚴重嗎",是說我應該算是個神經比海纜還粗的孕婦吧)。

飲食方面我只有戒掉了咖啡(真是痛苦),偶爾會偷喝稀釋的茶,其他好像都跟懷孕前沒什麼二樣,依然什麼都吃,喔,對了,但是熊寶貝是個搞怪的傢伙,他不吃雞肉、豬肉跟魚,現在是好多了,已經開始慢慢可以接受了,前幾個月只要那三種食物一入口,我就知道完蛋了,又要吃不下了@@,唯一來者不拒的是牛肉,還好熊寶貝的舅舅在costco工作,三不五時會買些好吃的牛肉回來孝敬他媽,除了買回來之外還兼任大廚烹調給孕熊吃,真是揪感心A。

營養品部份,前三個月我都乖乖的吞葉酸(據說對寶寶腦部發展好),後來
某次產檢時醫生說可以吃盼納補來補充鐵質(我有貧血的症狀),我才開始吃了盼納補,然後我又是個不碰奶的怪咖,所以在買盼納補的同時,我又買了鈣片,後來過了半個月,又買了智慧王DHA,打算把熊寶貝養成一個聰明的男孩兒,說來這些保健食品真的是貴死人不償命,一瓶都要上千元,然後短短的一、二個月就要買一瓶,真的是錢四腳人二腳,怎麼賺都追不上花錢的速度啊Orz。

最近開始腰酸背痛的情況愈來愈明顯了,應該是因為熊寶貝一天比一天大的關係吧,前幾天低頭看自己的肚子,有驚了一下,呼~怎麼突然好像一夜長大似的大了好多,說真的我有嚇到吶。吳大爺也是個貼心的好爸比,知道我會腰酸背痛,晚上睡前都會幫我按按,讓我比較好睡,真是個好老公一枚啊,這星期也開始練了瑜珈,上完瑜珈的當晚,都很好睡,可以一覺到天亮,真開心,我想再過一陣子應該要來增加上瑜珈的頻率了。

沒上瑜珈的日子,吳大爺也會在飯後陪我去散散步,適量的運動有助於生產,我沒什麼太大的願望,只希望熊寶貝能健健康的及能讓我生孩子像下蛋般迅速就好了,哈哈。

喔,對了,這二天還突然發現我的腿水腫了Orz,早上倒還好,下午時整個腿會腫得不像話,鞋都變得好緊啊,不過小捲頭老師說練瑜珈可以改善水腫喔,希望能快點有效果。

莫名奇妙的我又落落長的唸了一堆,真是搞話啊,哈哈。

親愛的熊寶貝,爸爸媽媽沒什麼太大的期望,只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出生唷。爸爸媽媽最近要開始張羅你的東西了,再99天咱們就可以相見歡囉,你要乖,千萬別提早退房,退房速度也要愈快愈好,這樣才是媽咪的好寶貝,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