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4/25),馬麻跟把拔帶我一起去Tony叔叔還有Ju阿姨那裡拍大肚照,Ju阿姨幫馬麻做了很多很漂亮的造型唷,Tony叔叔也不停的按快門,好期待能看到我在馬麻肚子裡的照片喔。


回到家之後,馬麻在門口發現一個好大的箱子喔,舅舅還說馬麻很愛亂買東西,常常都在收馬麻的包裏。

IMG_1242.JPG

馬麻一看到這個箱子,馬上就說:啊!這一定是毛姐姐送的澡盆啦!原來前幾天毛姐姐就已經跟馬麻說過了,她要送熊寶貝的澡盆會在這幾天收到唷。

IMG_1244.JPG

一看到這箱子,馬麻就迫不及待把它拆開來看看裡面長什麼樣子,原來毛姐姐買的是黃色小鴨的澡盆,白色的澡盆,中間還有二隻可愛的小鴨,感覺好清爽喔!整個就是很適合我這個溫文儒雅的小紳士啊。旁邊還有個貼心的排水口,真是個揪感心A的澡盆。

IMG_1247.JPG

除了澡盆之外,毛姐姐還很貼心的買了浴網,怕我軟綿綿的,馬麻或把拔在幫我洗澡時會手忙腳亂,所以添購了浴網,讓我洗澎澎時可以躺在上面不怕掉到水裡,毛姐姐真是窩心啊!

IMG_1249.JPG 

客倌們,您瞧瞧,浴網組合在澡盆上是不是很搭啊!

謝謝毛姐姐來的愛心,有這個愛心澡盆,我在洗澎澎時一定會特別的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