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懷孕時,我就一直有一種我想要給熊寶貝用布尿布的念頭,那個時候心裡想的還是傳統的那種布尿布,紗布材質的把屁屁包起來,然後再用條繩子把紗布固定住,後來毛傳了凱莉的部落格給我看,我才知道原來現在布尿布這麼先進啊!還有那麼多種可愛又俏皮的花樣,整個就跟我這愛騷包的個性不謀而合嘛,哈哈。

後來我就找孤狗大神研究了一下廿一世紀布尿布的世界,這才發現歐美很多人士已經開始推動布尿布了,當然,像我這樣懶洋洋的傢伙,當然也不會做太多功課,先到凱莉買布尿布的網站看了一下,就決定熊寶貝的布尿布都要在那裡購入了,因為我對中國製的產品有相當大的排斥感,所以我也不落凱莉後的敗入了布尿布界的LV--Blueberry的布尿布了,因為藍莓的各種款式的布尿布跟吸水墊都是美國製的,所以我比較放心的敗入啦。

一剛開始的時候,我先看到了藍莓有出新花樣,是
竹纖維來著,新花樣有特惠專案,所以我就先敗入了五件來瞧瞧,收到貨時,摸了一下材質,呼~真的好蘇胡喔,這樣熊寶貝用起來一定很開心的。後來再購入時,有寫信問了客服,有關竹纖維材質冬天是否適合的問題,客服回信告知,竹纖維這款會比較不乾爽,建議可以搭配小蜜蜂吸水墊來加強,但是本熊很膽小,看到"不乾爽"三個字整個就縮掉了,後來敗入的十二件都是藍莓的基本款,跟之前敗入的竹纖維交替著用,我想熊寶貝的屁屁一定能乾爽到戒尿布的。

4/24我上網訂了十二件布尿布(一次購入十二件才有優惠價),4/25就收到貨了,真是超快速!4/27還接到玲媽的客服電話,詢問布尿布的使用狀況,我跟玲媽說北鼻還在肚子裡,不知道用了會不會有問題,等北鼻退房了有問題再洽詢,哈。

IMG_1352.JPG 

我一共買了12件,除了女娃兒們適合的粉色系沒購入之外,其他的我都各買了1-2件。

IMG_1356.JPG

牛年出生的小牛仔熊寶貝,一定要來一件乳牛款的啊,瞧瞧這乳牛款多可愛啊,如果只包著這尿布不穿褲子,一定也是可愛到爆表,尿布的上方繡著它的身份--布尿布的LV藍莓來著。

IMG_1357.JPG

我買的這幾件都是按扣式的(我自己心裡覺得按扣式的比較耐用,哈),根據北鼻的成長狀況可以調整尿布的大小,這是一款可以從出生用到戒尿布的不分尺寸布尿布,整個就是一個划算啊!

IMG_1358.JPG

除了布尿布本身之外,每一件布尿布我都加購了一條不分尺寸雙料吸水墊,可以有整組優惠價。

IMG_1360.JPG

尿布展開後的內部就長這樣,材質摸起來很像絨布又像很毛巾布,而竹纖維的材質摸起來比較接近毛巾布的材質,不管是基本款還是竹纖維,二者的內部摸起來都很舒服、很細緻,這樣北鼻稚嫰的屁屁兒才不容易有尿布疹。

IMG_1362.JPG

這就是不分尺寸口袋型布尿布的口袋了,加購的不分尺寸吸水墊就是從這裡放進去,從照片中還能隱約看到下方的防水層,上方一樣繡了尿布的身份證來著。

IMG_1363.JPG

這是加購的不分尺寸吸水墊,一共可以調整三種尺寸,根據北鼻的性別或是大小可以弄成二折或三折。

IMG_1364.JPG

折起來變這樣,白色的這面是要放入吸水的那面的,負責吸收北鼻的尿尿。

IMG_1367.JPG

這好像是滿額禮吧?其實我也記不太清楚了,反正寄來的那箱尿布裡又多了這二個小禮物。

簡單介紹了一下布尿布的購入跟布尿布的長相,真正使用報告就要等熊寶貝退房後才能來跟大家報告了。

我買的這款布尿布,是布尿布界的LV,想當然爾,價格也是LV級的嚇人,我買的是十二件的價格,一件是$800,有些款式會再另外加價$30,每件布尿布還可以加價$180購入不分尺寸雙料吸水墊(同時購買比較划算,因為口袋型布尿布裡一定要再加一條吸水墊,尿布才會發揮作用)。

另外,我是一個懶惰的媽媽,孤狗大神只找了一些資料,然後就決定買了這款尿布了,其他什麼功課也沒做,錢就這樣給他開下去了。所以,我應該沒什麼能分享的,唯一能分享的就是布尿布可愛的模樣,哈哈。

以下提供大家
恩米國際裡找得到的資訊:

 
什麼是布尿布?
 我是新手媽媽,布尿布該準備多少件才夠?
 我該怎麼
清洗布尿布

剩下的,有問題的就請自行找
孤狗大神囉,熊就無能為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