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二週的時間咻的一下就過去了,又要跟熊寶貝見面囉!上次看診看到十一點多有嚇到我了,所以我決定這次要先去現場掛號,看能不能掛前面一點的號碼,不然依預約掛號的92號,我可能要半夜才能跟醫生見到面了@@。

下午三點就先請假離開辦公室,這樣才能從容的準時四點在醫院排隊掛號,沒想到等著現場排隊掛號的人還真不少呢!排了長長一排,我掛到了27號,真是謝天謝地來著,掛完號還早,我跟吳大爺就先去行天宮去拜拜,祈求恩主公保佑熊寶貝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出生;拜拜完之後又到城邦去找宜靜,沒想到大肚熊的出現有讓她受驚了呢,哈哈。

今天沒什麼問題想問醫生的,我還是依然活蹦亂跳的像隻猴子,在報到處量了體重(+1.5kg)跟血壓,護士小姐告知我上次自費做的B型肝炎梅毒檢查是正常的,讓我別擔心,還提醒我可以開始準備逃命媽媽包的東西了。

到了診間,一樣先照超音波來看看熊寶貝,醫生依然不留情的說我的肚子很大Orz,一直不斷的提醒我,不要把熊寶貝養得太好,2000多公克就不錯了,北鼻可以生出來再養就好了,在肚子裡養得太胖,媽媽生產時會很危險、北鼻也會很危險,所以要注意不要吃太多,吃正餐就好,水果少碰、零食不要吃,正餐間如果餓就是媽媽自己嘴讒,跟北鼻一點關係都沒有(真是一針見血啊Orz)。

照完超音波後,醫生問我還有沒有問題,我說沒有,醫生就接話了,有沒有人說妳的肚子很大、大得像要生產的?肚子大有二種,一種是媽媽胖、一種是北鼻胖,(我心中OS:你上次也是這麼問的@@)其實妳離生產還有一段距離,不要再胖下去了喔,我只好悶悶的回:好~謝謝醫生。唉唷喂呀!我真的是個連吸空氣都會胖的傢伙啊!希望我不要再胖下去了,還好熊寶貝這週還是一樣,只大了一週,如果還更大的話,我想醫生可能會唸更久啊@@

下次產檢時間:2009/5/22  76號 <--這意味著我又要去現場排隊掛號了嗎?噗~

本次產檢費用:$50

熊寶貝記事:懷孕週數32W6D,超音波預估週數33W+,頭圍8.5cm,預估體重為2,030G(比上次多了330G,有沒有吸收得那麼好啊@@),一切發展得很正常,小小的心臟碰碰碰很有活力的在跳動著,只是吸收力旺盛,每次都要被醫生伯伯唸上一陣子啊,噗~

親愛的寶貝,看到你活力旺盛的樣子,爸爸媽媽都很開心唷,沒有什麼事比你能健健康康長大更能讓我們開心了,你就安心的長大,再過八週,你就能跟爸爸媽媽外公外婆奶奶還有那些期盼著你出生的阿姨叔叔們面見囉,你有沒有很興奮啊?你真是個乖孩子,三十幾週來都沒有讓媽媽太不舒服,媽媽每天這樣揹著你上下班生活著覺得很幸福呢!雖然行動有些不方便,但是只要一想到你那可愛的臉龐,媽媽都覺得這些辛苦不算什麼了!這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呢,爸爸媽媽會跟外婆還有奶奶一起過母親節唷,今年你先在媽媽肚子裡體驗母親節,明年你就可以跟外婆還有奶奶一起過母親節了,或許你也已經會甜言蜜語的對她們說"母親節快樂"了呢!寶貝,你要乖乖的唷,媽媽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我們一起期待退房的那天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