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 [熊。遊] 武陵農場趴萬

不知道是不是床太軟的關係,我跟吳大爺都睡不太好,一早就起來梳洗準備去吃早餐了。

山上的日夜溫差真的很大啊,清晨的武陵帶點涼意,山邊都是濃濃的霧嵐,看起來好浪漫啊!

吃完早餐後,回房收拾一下行李,準備退房來去爬山去看看美麗的桃山瀑布囉。

IMG_0823.JPG

這是在飯店車道前的一排已經謝得差不多的櫻花樹前拍的,早上我在飯店門口看到這排稀稀落落的櫻花樹,一直吵著要來拍,大家只好配合大肚熊來拍個照,熊弟先來今天的第一拍。

IMG_0833.JPG

大合照也來一張,試了好久才試成功的自拍功能,新相機果然跟我很不熟,哈哈

IMG_0849.JPG

一家三口來張合照,有沒有看到我們身後的櫻花樹,真的是像毛說的,等到花兒也謝了,哈哈

IMG_0850.JPG

在花落得差不多的櫻花林拍完照之後,我們就驅車前面桃山瀑布,準備來去爬山看瀑布囉,今天的天氣似乎不太佳,陰陰的,不時還會飄點小雨,這是在停車場拍到的瘦高的大樹,左上方還能看到一點點藍天。整個爬上的過程也是時晴時雨的,山上的天氣真的跟女人心一樣,難以捉摸啊

IMG_0856.JPG

在正式進入步道前,來到了武陵山莊,為免爬山爬到一半會出現三急,所以就先在這裡解放一下,一進到山莊裡就看到一整片的紫色花兒,花瓣上還有露珠,真是美麗。

IMG_0863.JPG

看到美麗的花兒當然也要來合照一下啊!這是不是熊比花嬌啊,丂

IMG_0874.JPG

熊爸熊媽再來閃光照一張

IMG_0884.JPG

解放完之後,就來去爬山囉,今天不是星期三,但是猴子還是要去爬山,從武陵山莊到桃山瀑布約4.3km,步行時間大概要2hr,大肚熊硬是走了3.5hr才走到

IMG_0886.JPG

這算是步道的起點吧?武陵橋,熊負責掌鏡,這時有下點小雨,瞧瞧大家現在一臉開心的樣子,等一下就知道登山步道的厲害!

IMG_0889.JPG

這是在1.5km處的涼亭,整條步道只有這裡跟終點有涼亭,我們在這裡遇到了也是從台北來的一家人,還帶了隻臘腸狗(看到臘腸狗就想到荳荳,丂),一路上不斷的與這一家人相遇,去程跟回程的人們經過大肚熊身邊時,都用種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想說這孕婦也太猛了吧,居然揹著大肚子來爬山,不瞞大家說,我其實也覺得自己很厲害,唔哇哈哈。

IMG_0916.JPG 

忽晴忽雨的天氣,讓山上都是霧嵐,因為熊已經飢寒交迫了,所以沒悠閒的心情來欣賞,只把照片帶回來讓大家看看美麗的山景。

IMG_0914.JPG

走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我走得又餓又累,好不容易看到這個牌子,我簡直都快哭出來了!有沒有看到我那蒼白的臉,身上還穿了吳大爺的外套,因為太餓了,開始全身發冷,吳大爺只好讓出他的外套來讓我穿,我一直相信只要再走300m,我應該就能買東西吃了,沒想到事情不是凡人想的那麼簡單,山上根本沒東西買啊!!!

到了終點的涼亭之後,我看到別人零食一包一包的開,看到我口水直流,旁邊還有一群小孩子在玩"麥當勞點餐"遊戲,我整個是飢寒交迫啊!吳大爺還幫我去問別人能不能賣一包科學麵給我們(真是個好老公啊!),沒想到人家帶剛剛好,沒多的可以賣我,吳大爺還跟一群上山來靈修的人要熱水來給我喝,讓我補充點"熱能"。

IMG_0942.JPG

瞧瞧!這就是人稱很美麗的桃山瀑布,其他人是怎麼想的我不知道,但是我一看到這瀑布只有一種想法:拷!這瀑布也太鳥了吧!本熊飢寒交迫的爬了三個多小時來到這裡,居然只看到這個鳥瀑布@@

IMG_0931.JPG

雖然累得半死、瀑布也蠻鳥的,但是照片還是要拍的,這是請路人甲幫忙拍的,熊的臉白蒼蒼,哈哈

IMG_0933.JPG

熊爸熊媽閃光照當然不能少,一樣要跟鳥瀑布拍一下照才可以

IMG_0955.JPG

熊弟攝影師指定姿式:熊夫婦背影照來一張,手牽著手的感覺好幸福

IMG_0961.JPG

熊爸熊媽也來幸福一下,剛好有陽光灑落,特別的有fu。

在爬山的時候並不覺得山路特別陡,沒想到下山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路真的很陡耶,如果走快一點還會煞車不及哩,哈。

下山差不多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我一邊走一邊問吳大爺:還有多少公里才到啊?然後又接著說我們走快點,我好餓喔!一到了山下,上了車,我趕快把多力多滋拿出來吃,呼~吃東西的感覺真幸福!本來想說到了武陵茶莊要吃午餐的,但是萬萬沒想到......

居然沒有賣吃的!!!!!

這真是晴天霹靂啊!我實在是沒辦法再撐二個多小時才吃東西啊!後來就在茶莊買了泡麵吃,邊吃邊覺得好心酸啊,怎麼會只有泡麵吃哩!噗~

強烈建議武陵農場,裡面一定要設一個餐飲部啦,爬山累都累死了,還找不到東西的感覺真的很可憐吶!

吃完泡麵後,我們就準備回台北囉!

途中經過三星時,還去有名的蔥油餅攤買了幾塊蔥油餅跟生的麵團回台北;到了羅東市區吃了水餃後,就回台北了,吃到熱呼呼的食物,真是格外的感動啊!!

武陵農場真的很美,很值得來走走,但是請千萬要記得自備糧食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