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月,對於北鼻來說,是一個新的里程碑,滿六個月可以開始正式進入人類的世界,慢慢的開始品嚐起人間的食物。

突然驚覺,唉呀~好快啊,待產的記憶還在眼前而已,怎麼我的孩子已經滿六個月了。

每天的日子都被孩子的成長追著跑,連停下來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菜鳥父母,很辛苦也很甜蜜。


IMG_3641.jpg 

 5M的Shane,蘇菲從路人甲晉升為好朋友,聽到蘇菲啾啾啾的聲音還會東張西望的找他,小手的力氣已經能牢牢的抓住蘇菲的長腿,還能左手換右手的替著抓。

IMG_3699.jpg IMG_3711.jpg

 5M的Shane,翻滾開關偶爾會被切換到pause,主要是因為天冷,被包成人球翻不太動,索性就不動了;但是這個月的小人瑜珈魂上身,三不五時來上這招,瞧瞧,這小手抓得多緊啊。所以這個月的副食品除了手之外,又多了個腳了,小人來的這招瑜珈式,換尿布時頗好用,褲子一脫下來,瑜珈開關就開了auto功能,屁屁翹高高的。

IMG_3716.jpg 

 5M的Shane,阿木給他買了台帥氣的bobby car,保母說帶他去中庭散步時,小少爺的眼睛常都會盯著別人的三輪車看,身體還會一直往三輪車傾,是有沒有那麼愛玩啊。

IMG_3760.jpg 

 5M的Shane被蚊子大軍攻擊,帥氣的小臉被盯得大包小包的好可憐,癢又抓不到,整個晚上都睡不好。

IMG_3817.JPG 

 5M11D的Shane第一次跟媽媽到朋友家作客,大人們吃鍋聊天,小人自己在推車上睡覺,吃鍋的這天很熱,小少爺睡不好,還流了汗,盧小小的要黏在媽媽身上。

 5M15D的Shane第一次感冒,夜不成眠,鼻塞加上咳嗽讓小少爺不舒服了整晚,隔天媽媽請了假就帶小少爺去看醫生,生病的地球忽冷忽熱的,初來到人世間的小少爺不習慣生病的地球也一起感冒惹。生病的小人特別黏,一整天都黏在媽媽身上,一放到床上馬上就醒,黏回媽媽身上就又睡著了。

IMG_3872.JPG 

 5M的Shane有了第一項大型玩具,剛開始坐上去時因為腳懸空而有點怕怕的,慢慢的抓到眉角後就愛上了跳跳了,尤其是有人在旁邊陪玩時,小少爺更來勁兒~

IMG_2259.JPG IMG_4025.JPG

 5M24D的Shane跟著爸媽到台中去開趴,小可阿姨高調華麗的新家水噹噹,菜鳥爸媽第一次帶小人出遠門,除了到媽媽朋友家作客外,還去鼎王朝了聖,小少爺表現良好,不管是去程還是回程,都能乖乖的坐在他的寶座上跟周公爺爺約會。

 5M的Shane,外星話開關一樣還在on,很愛挌外星話,開心挌、不開心也挌。某天還清楚的聽到他喊出"阿罵"的音,不過只是曇花一現,只有聽過一次就沒聽過惹,多半都是發現"ㄇㄢㄇㄢ"的音。

 5M的Shane全母乳,一天六餐,一餐大約是150CC-180CC不等;生理時鐘已經從2300提前到2200,多半都是2200灌完宵夜後就來到隔天的早餐了。

 5M26D的初嚐蘋果汁,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小少爺果然對人間的食物比較有興趣,喝完一口接一口。

 這個月的媽媽,媽媽手跟掉毛情況沒什麼改善,手上還戴了姆指型的護腕,做事相當不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