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200.JPG  

[圖說。Shane與宜蘭阿奏]

我喜歡奶奶這樣恬靜的笑容,喜歡孩子跟奶奶膩在一起的畫面

我不是教育達人,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媽媽

我知道我及老公的言行舉止都是孩子學習的榜樣,所以我們都儘量給予孩子正面的訊息跟態度

奶奶辛苦了一輩子,拉拔了孩子長大,又為孩子養育他的孩子

身為晚輩的我,對於奶奶,其實是心疼的

每次見到她,覺得她的笑容愈來愈少,愁容愈來愈深

每次見到她,覺得孤單的氣息好重,雖然跟兒子孫子住一起,但卻很孤單

每每從她口中聽到的訊息,都會讓人心揪了一下

奶奶,辛苦了大半輩子的您,可以對自己好一點嗎?

那個您眼中的孩子,其實已經老大不小了,您可以不用再為他這樣操心了,值不值得,我想您自己心中是有一把尺的

對於那個長不大的長輩,我想說的是,今天你怎麼對你的長輩,日後,你的孩子就是這樣對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