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底時,就打算在Shane二歲前帶他去溜溜兒,二歲以下的娃兒出國門很便宜,只需要稅金及手續費即可。

原本是計劃要去日本北海道,連行程都看得差不多了,誰知道三月初來了個大地震,把原本的計劃也震跑了這樣。

但是內心還是一直很想出去走走,最後跟evone討論過後,決定來去韓國。

帶娃兒出門,要考慮的事情其實蠻多的,所以選擇的地方還是以進步一點的地方為主這樣。

此行只有熊一家跟evone一家,一共十個大人二個小孩,以mini tour的型式出團,在跟旅行社討論行程時,希望以輕鬆帶點緊湊的行程為主,帶著娃兒跟老人家,太早起床以及太晚休息都太累(但是這次還是好累Orz,這之後再說)。

mini tour的好處是,行程的更改及增刪比較方便,缺點是費用較高。

這次出去,一台遊覽車只坐我們十二個人,一個人二個座位坐起來好舒服;班機的部份,本來是打算早去下午回,不過礙於團票的關係,變成了早去午回,第五天的時間等於是浪費去了,加上導遊遲到,害我們登機變好趕,來不及體驗仁川機場的美好

這次的探索世界,是跟創意旅行社合作,窗口的吳先生服務態度很好(凱莉哥介紹的),有問題都能及時回應,敗筆就在韓國導遊(日後再述),讓我們又累又不是十分開心。

anyway,總是個經驗,帶娃兒出門真的是件相當耗費體力的事情,但是看見娃兒開心的笑顏,一切也都值得了。

至於遊記,maybe會寫成濃縮版的或是省略,大家不用太期待嘿,哈

延伸閱讀:首爾五日遊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