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行程非常的悠哉,就是樂天世界一日遊這樣。

從國賓飯店到樂天世界的路上,導遊問我們需要多久時間(預計十點會到樂園),我就說,那就下午四點再集合好了,然後導遊就說,其實四個小時就會累了,不想繼續玩了= =,但是由於我們又想去樂天超市見識一下(導遊似乎很怕我們自由逛街),所以最後集合時間是三點半。

然後我又問他樂天百貨怎麼去(事實上就在旁邊而已),他跟我說在另外一棟,不好找(掯!)。下午逛完樂天超市後,在等集合時間時,我不小心有找到樂天百貨的入口,離樂天超市好近,但是集合時間已經到了(嘆),只好殘念了。



IMG_8836.JPG

在進去樂天世界前,我們先來到了樂天星光大道,本來以為會跟香港(?)的腊像館一樣,有很像腊人可以摟著拍照,結果代誌不是像憨人想的那麼簡單的,這裡就是一個星光大道這樣。

然後我們早到了,人家十點才開門,所以我們就在外面閒晃了一下(奇怪,導遊怎麼會不清楚人家開門的時間哩= =)

IMG_8853.JPG

就是這樣,一條紅色的星光大道,一邊是有韓星的櫥窗這樣,另一邊是有韓劇的場景可以拍照,但是我們不能拍,要用他們的機器拍,然後跟我們收錢(!)這樣。

IMG_8862.JPG

愛睏的小孩來一張星光大道留影
IMG_8860.JPG

陳小穎,妳最愛的小雨

IMG_8865.JPG

聽說他叫宋承憲,全部就只有這個地方可以自由拍照,可以坐在小憲憲的後面抱著他,機車還會動喔,超妙的。

R0011211.JPG

離開鳥不拉幾的星光大道之後,我們就到隔壁(是的,就是隔壁,搭手扶梯上來就到了)的樂天世界,樂天世界是韓國最大的室內遊樂園,有分為室內跟室外,室外的遊樂設施是比較刺激的,室內的部份是比較適合老弱婦嬬的。

IMG_8906.JPG

鳥瞰樂天世界室內區

IMG_8910.JPG

除了遊樂設施之外,室內區還有遊園車可以搭,以及這些人物(海盜?)遊行,右方這個海盜很逗趣喔,他們散解後,我們走在他後方,旁邊是二個韓國小朋友,這個綠衣人走到一半突然轉頭"嚇"一聲,把二個韓國小朋友嚇好大一跳XD

IMG_8891.JPG

無奈的小孩,Shane這天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整個人懶洋洋的沒勁兒~然後又什麼都不想玩,只想奔跑= =,我們總共只搭了熱氣球跟遊園單軌車而已。

IMG_8920.JPG

搭完熱氣球之後,我們就去用餐,吃墨西哥料理,炒飯裡的蝦仁好多,樂天世界的餐點真的揪感心,很實在,不像台灣的樂園,餐點貴的要死不打緊,東西還很鳥。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到三樓的民俗博物館逛逛,在進博物館前,有一些三D的畫作(好像是之前科博館展的奇幻不可思議?),然後就來了張Shane入鬼口(大誤)

這民俗博物館蠻棒的(我一張照片也沒拍到= =),從石器時代開始介紹朝鮮的歷史,博物館參觀動線的最後一站是一個模型村,這模型村超正!人物跟建築都做得栩栩如生,有些人物還會動。

逛完民俗村之後,我們就殺去樂天超市殺不停了。

樂天超市感覺就跟家樂福大潤發很像,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熊弟跟熊妹逛得好開心,導遊集合時看到我們大包小包的,臉都綠了

離開樂天超市之後,我們來到車程一個小時(!)的汗蒸幕,體驗韓國的三溫暖。在出發前往汗蒸幕前,導遊給我們一個人一個小禮物,是樂天世界的紀念隨行杯(但是杯身上卻是寫可樂旅遊是怎樣= =)。

導遊給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體驗汗蒸幕,我們先進了一個68度的蒙古包裡烤人肉,一開始進去覺得有點呼吸困難,但是一坐下之後就覺得好多了,靜靜的坐著,讓汗慢慢的流出來,感覺好舒爽。

烤了人肉之後,我跟Joan去體驗搓背,讓阿珠媽幫我們做全身去角質(18,000韓圜),去完角質後,皮膚有感覺古溜古溜的,但是阿珠媽的動作好粗魯,加上全身光溜溜的,真的很不自在啊,噗。

由於汗蒸幕的溫度較高,不適合娃兒進去,所以三個娃兒都在旁邊的遊戲室裡玩耍,玩了近一個小時,三個娃兒臉兒都紅佟佟的,好像也去烤了人肉似的XD。

說實在的,一個小時實在是太短了,沒辦法好好享受一下,如果可以有長一點的時間應該會更舒爽,但是娃兒可能會暴動,哈。

接著,我們就去吃晚餐回飯店囉~

這天住的樂天酒店,就在樂天世界旁邊,這一個區塊,包含了樂天酒店/樂天世界/樂天百貨/樂天Mart,整個都是樂天集團。

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就要回家囉~

今天有發生一個小插曲,早上集合時,導遊居然遲到了(!),整個相當踩我的雷,我媽還說會不會是以為我們不會付小費,所以才故意遲到,前一天下午發生他以為我們不會給小費的事情(我們的團費已經含小費了),臉就馬上垮下來了,當晚我們想說前幾天,他的態度都很棒,所以我們又另外包了個五萬韓圜的小紅包給他(哪裡來這麼有良心的客人),結果可能是我們的心意真的太小了,無法讓他龍心大悅吧。跟團就是這樣,遇到不好的導遊,整個影響了出門遊玩的情緒,我一直很不爽,覺得自己花錢還要看臉色,現在是怎樣?!算了,不說了,反正之後也不太可能會去韓國,日本才是王道啊,喔耶~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