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我們一行人去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溜完小孩後,就直奔南方澳吃海鮮,前一天的阿國海鮮我沒跟到,十分的懊惱,下次一定要去吃。

我們人多,加上有娃兒,所以一定要訂位,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一點多,整間餐廳還是熱鬧滾滾,不斷的有客人湧進來,名店果然不同凡響。

R0013335.JPG

一入座,胖嘟嘟就先去裝了一大鍋的白飯來餵小孩,Shane在還沒上菜前就先完食一碗白飯了,看他有多餓就好,哈

第一道是冷盤,大家快吃完了我才想到沒拍照,所以拍到的是杯盤狼籍的樣子XD

冷盤的菜我都不愛,所以都沒吃,在海港旁邊的食材沒話說,只有鮮而已。

R0013336.JPG

水煮牛肉,旁邊那個烏漆抹黑的醬,看似不起眼,卻是畫龍點睛的醬料兒,川燙過的牛肉搭配特調的醬料,牛肉瞬間升級了,好好吃喔!

R0013337.JPG

焗蟹,秋天就是要吃蟹,鮮甜的蟹肉好好吃!

R0013341.JPG

海鮮粥,滿滿的都是料,鮮美的湯頭,一入口都是海的味道,連娃兒都抵抗不了它的美味。

R0013342.JPG

塩酥中卷拼海鮮捲,中卷鹹香好下飯,海鮮捲酥脆香甜,搭配店家特調的泰式甜辣醬,美味更上一層。

R0013344.JPG

蒜頭雞湯,香濃的雞湯,在微涼的秋天,特別的暖心,雞湯相當濃郁,忍不住會一碗接一碗的喝下肚。

R0013346.JPG

清蒸魚,一般般,新鮮的海味,不用多加調味就很好吃了。

R0013348.JPG

曼波魚,這道菜上來之後,胃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容納它了,大家跟去移車的小龍爸說:這是特別慰勞你的辛苦,特別為你加點的,多吃點嘿XD

R0013347.JPG

芝麻球,紅豆泥甜而不膩,一上桌大人小孩就開始吃不停了,好好吃喔! 

忙著進食跟顧小孩,有幾道菜沒拍到,事隔多天了,也忘記沒拍到的菜是什麼了(抓頭),這樣滿滿一桌的菜,八大四小還無法清盤,只要NT$4,000,真是超值。


。富美活海鮮。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11號

電話:03-9962807

小提醒:週末人潮眾多,建議先訂位,以免久候,心情差了,再美味的料理也會變得不好吃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美活海鮮 南方澳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