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95

耳聞花蓮自強夜市的美食已久,去過花蓮三次的我都沒去過,這次的花蓮行終於來朝聖了XD。

我們是星期六晚上去的,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二月份去高雄的瑞豐夜市有被人潮給嚇到),一開始吳大爺就先去第一家烤肉串點餐排隊,然後我們就開始慢慢逛。

第一家烤肉串的菜色看起來蠻多的,但是人比菜色還多,哈。

IMG_2200

我沒看到聞名遐邇的妙不可言果汁,逛著逛著看到這家墾丁壹果好像還不錯,就停下來買了幾盒新鮮水果跟凮梨蘋果汁。

在等果汁的空檔,我看到旁邊在備水果料的店員在水果裡灑進一些不明液體,就隨口問了一下那是什麼,他說是讓水果保持多汁口感的秘密武器(我在輔大花園夜市時有問過芭樂攤的老闆,他說他自己加進去芭樂裡的是甘草水)。

IMG_2202

水果蠻多種的,都是當季的水果,但是吃起來的口感我不愛,跟自己在家裡現切的水果比起來,多了一種奇怪的味道(還是因為孕熊的味覺不同常人?)。

果汁的部份,濃郁度沒有我在嘉義劉里長雞肉飯對面的果汁店來得濃,有點水水的fu(言下之意就是有點虛),不推。

IMG_2203

買完果汁後,看到對面的安記關東煮有空位,就決定點一些關東煮入座享用。

IMG_2207

除了關東煮之外,也有賣大腸包小腸。

IMG_2204

我們點了大腸小腸切盤,這是此行自強夜市最令熊驚豔的小吃!

大腸跟米腸都烤得香噴噴的,加上店家特調的酸菜及蔥蒜,味道相當不錯,而且辣椒相當的有誠意,是會辣的那種,不是裝飾用的。

入座後沒多久,吳大爺就拎著烤肉回來了。

我們吃著關東煮搭配大腸小腸切盤及烤肉,吃得飽嘟嘟的。

四大一小的戰力好弱,哈哈。

第一家烤肉吃起來的味道也是普普而已,難道這是期望太高導致與現實有落差嗎?

後來烤肉也沒吃完,又帶回葛莉絲莊園當宵夜了。

第一次挑戰自強夜市吃透透,有點虛的離開了XD。

下次應該不會特地再來了,花蓮的美食多到吃不盡啊!

 

。自強夜市。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和平路與自強路路口

營業時間:17:00-02:00

 

 

arrow
arrow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