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79

這是Terence病床旁的小白板,記錄著他的基本資料跟一些醫療數據,每二天護士就會更新一次他的體重。

本來我以為在加護病房沒有洗澡,結果其實天天都有洗澡呢。

住院前幾天,小白板上都是寫上XXX之男,後來健保卡下來之後,才換成他自己的名字,當時覺得小白板上寫的不是他自己的名字讓我很不安,當媽媽的想的總是特別多。

這天(10/27)是Terence出生第24天,本來是預計要幫他剃胎毛的,結果計劃趕不上變化,所以剃胎毛的事就一直擱著了。

前幾天,我有請Shane錄了一段語音讓熊妹帶去醫院讓Terence聽,熊妹說Terence聽到哥哥叫他趕快好的聲音,眼角就流淚了,害我整個情緒好激動。

醫生說Terence的復原能力很棒,今天也停掉了鎮定劑,身上的管線也只剩下鼻胃館跟尿管。

如果腸子蠕動的狀況好的話,就可以開始餵食葡萄糖,循序漸近的讓身體慢慢的跟正常小北鼻一樣。

Terence很努力的在讓自己更好,我們也要努力的照顧好自己,這樣才能有好的精氣神來照顧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