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半 叩叩叩
熊媽盡責的敲著熊的房門
阿熊前一天晚上千交代萬交代 今天一定要六點就出發
其實前一天晚上阿熊快二點才入眠
此刻不禁佩服起自己來 我真是個超熊啊 哈哈
一陣手忙腳亂後 
六點十五分 小黑駛出地下室大門

一車三人 前進 石門 劉家肉粽
因為阿熊路不熟 所以我們就只能笨笨的從台北市區往石門前進
一開到市區 媽呀 現在不是清晨六點多而已嗎 怎麼車會這麼多
咻~在沿路的讚嘆車多後
一個半小時後我們來到了石門劉家肉粽
才一剛開進那個轉彎 熊的下巴就掉下來了
媽呀 人怎麼會那麼多
趕緊路邊停車 叫熊爸快點擠進人龍中
熊與熊媽就往前開了快二百公尺才把小黑穩當的泊好
說時遲那時快 熊媽不小心開門開得太大力 讓小黑的右門受了個小傷 哈哈
看她的表情 心應該是在淌血吧<--我真不孝 居然在幸災樂禍 丂

蹦蹦蹦 快步走到人龍中

<多到嚇人的人龍,這個已經是排了近半小時後才拍的照喔,此時還看不到劉家肉粽的招牌>

排隊始大豆
我排 我排 我還在排

在這無趣的排隊過程中
天公居然很不給面子的下起雨來
還好阿熊已經前進到可以看到劉家肉粽的攤子了 感動ing
<眼角不小心滴下一滴感動的淚水啊 哈>


由於真的是排太久了
阿熊發狠 打電話問親戚朋友有沒有人要買肉粽的
阿熊可以代購 不收宅配費跟手續費
唉呀呀 去哪裡找像我這麼好的朋友啊 哈哈

十點四十 終於讓我買到肉粽了 感動
準備打道回府囉

回家的時候還選錯路 在五股跟大家排隊
泣~我沒有要上高速公路啦 我不要排隊 我要快點回家

回到家後 整隻熊軟到不行
立馬 洗澡躺到我那舒服的床上 進行爬枕頭山之旅

*番外篇一*
由於我們一車三人七早八早就滾出家門 去石門排隊
所以三枚人都沒吃早餐
幸好7-11很有遠見 在劉家肉粽旁邊開了一個門市 看準了會賺大錢厚
然後熊爸熊媽就去買速食早餐<說實在的,7-11的東西真的不好吃@@>
他們買回來之後 三人開始細細的品嚐難吃的早餐
過一會兒 熊爸出聲了
熊爸:ㄟ~包子中間怎麼冷冷的
熊:真的假的!
熊爸:真的啊
熊:來,我看看<手口並用的熊 在講話的同時用手摸了一下包子>
  挖拷,真的是冷的
  發票拿來,我去叫他換,太誇張了
熊爸:不用吧!不用吧!算了!算了!
熊心中OS:幹嘛當好人啊 有問題就該換啊
結語:熊真的是一個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好熊啊~擅長的招數是:以牙還牙

*番外篇二*
先前熊不是有提到咩 因為排隊排到抓狂
所以就打電話給各大親戚朋友要幫忙買肉粽
所以我們買了二千元的肉粽
本來我們是打算買招牌粽跟蛋黃粽的
結果熊與熊媽排到攤子前 突然殺出個程咬金
厚 有個阿婆在吃粿粽
熊:ㄟ~馬麻,那個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
熊媽:嘿啊嘿啊,好好吃的樣子喔<此時熊的嘴巴已經在一張一合,假裝自己在咬粿粽了,哈>
熊:要不要買一點來吃看看啊
熊媽:好啊好啊,那就買個一百(六個)吧
結語:我們又多帶了七個粿粽回家了(回家後才發現,好心的小姐多給我們一顆了,哈)


--後記--
早起 開車 排隊 買東西 真的累啊~
下次找別人去買就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