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PM8:30我把moon moon從動物醫院接回來了


昨天跟小胖哥一到動物醫院 馬上就衝去看張阿月
看到她躺在醫院的籠子裡 眼神透露著痛苦及不適 我整個心都揪起來了
好可憐的樣子喔
我在籠子裡叫她"moon moon姐姐來接妳回家囉",她都不搭理我
她那副病懨懨的樣子 看得我好心疼 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然後 請醫生把她從籠子裡撈出來 問了一些該注意的地方
醫生還說她的膀胱很大 在醫院裡她都不上廁所 回家要快點讓她上廁所
接著 我跟小胖哥火速的帶moon moon回家了
途中 我還交代小胖哥 機車別騎太快 我怕跳動的路面會讓她不舒服
不是我在說 為什麼中永和的路面會那麼的爛 東補一塊 西補一塊的
20分鐘後 終於到家了
機車一騎進地下室 moon moon突然動了起來了
她很聰明 知道到家了 有點焦躁
進來電梯 她居然發出一聲接近在哭的聲音"喵嗚~~" 我的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了>_< 
上樓後 趕緊把她從籃子裡放出來
我就忙著幫她換新的廁所 倒飯飯 換水水
小胖哥跟熊爸忙著幫她戴頭套 怕她自虐去舔傷口
接著就讓她上廁所 吃飯 喝水
在她滿足了所有生理需求後 她就走來走去
全家都繞過一遍 也要跳上跳下的
但是因為傷口很痛 她的後腳使不上力 常常都跳到一半就又跌到地板上
看著她這樣 我的心都揪在一起了
吳大爺說 她這樣是在找安全感 要找一個很穩當的地方才要停下來
後來 她終於找到一個地方定了下來 好像有在睡覺的感覺
沒過多久 又開始動來動去了
大家都擔心她會很不舒服 拼命的安撫她
我很想去抱抱她 又怕抱著她會不舒服
後來我靈機一動 想說一定是頭套太大讓她不方便
所以當下決定 馬上出門幫她買一個新的
此時已經PM11:35了
不管 中正路上有家24H的魚中魚
立馬 衣服換了 鑰匙拿了 就衝出門幫她張羅新的頭套
火速的購完物 迅速的回家
馬上幫她換上新的頭套 此時已經AM12:00了 我的眼皮快要合在一起了@@
可是她好像又很惶惶不安 一直走來走去的 還一直撒嬌的在叫
我想她應該是想讓我抱抱吧
不再多想 馬上把她抱在身上 哄她睡覺
果然 她安靜了下來 好像也要睡著了
等她睡著後 我就趕快去洗澡
洗完澡後 看她安靜的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就開著電風扇讓她吹 我也去找周公下棋了
這個時候已經是AM1:00 @@
沒有早早的睡覺 對一個已經破病的人來說 應該不是件好事吧
躺在床上 居然翻來翻去都睡不著 心裡一直想著moon moon是不是有睡好之類的
默默的 我終於睡著了~
好累的一個晚上~

早上起床 看moon moon乖乖的躺在沙發上休息
心想 昨天半夜衝出去幫她買新頭套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moon moon,妳是姐姐心頭的一塊肉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要乖乖吃飯 乖乖喝水 乖乖養傷唷
姐姐超愛妳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