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午餐是買早餐的時候順便帶進來的
我只能說:人真的不能懶惰
一盒40大洋的米飯卷(請原諒我,它真的不像壽司@@),難吃到我想哭


看起來不起眼的幾個小東西,默默的就帶走我4個10元的銅板
帶走我可愛的銅板那也就算了,重點是...它好難吃啊
還好我還有另一個秘密武器--蔬果579,我不是男人,但是人家也想喝9份的蔬果進肚咩


啃了幾個難吃的米飯卷之後,我決定饒了自己,停止吃那個難吃的東西
在我決定不吃了之後,居然打起雷來了,害我挫了一下@@
我還沒把它丟掉,不要揍我,人家怕痛>_<

由於本熊處於破病的狀態,所以早早就把579從冰箱拿出來涼了,所以我喝的是常溫的唷~
我是超配合的病人,請叫我乖寶寶熊

*murmur-i-n-g
窗子的另一面打雷閃電兼下大雨
窗子的這一面拼命抖
一個人在一百坪的空間裡 亂恐怖一把的
只好開了音樂壯膽
網誌打到一半才想到,啊!我還沒吃藥(現在時刻PM2:20@@)
趕緊來嗑藥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