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六(傳說中777的好日子,哈),我跟張小胖還有吳大爺三個人心血來潮的跑去淡水熱血騎卡打車。從淡水騎到竹圍再騎回淡水,大概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吧,大概啦。沒想到假日到淡水熱血的人還真不少,小小的自行車道都是卡打車跟人,我只能說我的小黃座騎真不乖,都不肯好好的配合我,害我騎得上氣不接下氣orz(張小胖OS:其實是自己妳太遜了吧)。
沿途的景色真的很漂亮,是以前坐捷運或是開車看不到的風景,傍晚的太陽不會很炙熱,騎著卡打車,迎著涼爽的微風,感覺真愜意。從竹圍站騎回淡水後,我們三枚人就牽著車子到老街晃晃去了,一到老街就發現,早知道就先把車牽去還了,老街的人多到掉渣,冏。不過沿著淡水河岸慢慢散步,看著天空從藍色變成橘色再變成藍黑色,感覺好正點。
由於我們三個都是卡打車的幼幼班,加上上班多年鮮少運動,因此騎完這趟路,三個人都氣喘噓噓的,重點是,肚子好餓啊,在老街巡禮完後,我們到捷運站接小黑,三人一車殺到水源街去找鍋神囉。


[有圖有真相之苦哈哈上班族一號:吳大爺]



[有圖有真相之剛恢復平民身份的小胖哥]



[有圖有真相之OL熊]



[有圖有真相之還是愛夕陽]



[有圖有真相之淡水夕陽才是王道啊}

剩下的真相就到
2007.07.07--淡水熱血卡打車去看吧!

p.s.我們已經打勾勾了,以後每個星期都要去淡水熱血的啦,哈哈,外加歐巴桑跟歐吉桑二枚,熱血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