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也有人這麼跟我說過吧
我的腳步太快,容易使人緊張
記不得是誰了,幾乎也快忘了這句話了
所以先是身體跟自己抗議
它跟我說,它不喜歡我那麼快
所以它想小小停工一下
搞的身為主人的我以為自己生了什麼恐怖的病
今天,又有另一個人跟我說了
我太快了,容易緊張
我跟他說,下回我太快時,一定要提醒我
我也會怕,怕自己給大家壓力
不自覺的講話速度變快
手上的動作停不下來
腦袋更是動個不停
記得喔,下次如果我太快的話
一定要跟我說
I will slow down for you and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