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滿崇拜在總統府前的那些人

他們那麼堅持自己的理念

只為了要一個真相

很和平,很理性

聽到他們一起唱中華民國頌的時候

真的很感動

為什麼我們在電視媒體上看到的多半的都是暴動的畫面

和我所聽所聞的都不一樣

我們已經都被媒體操弄了

他們要把大眾誤導到一種錯誤的觀念裡

老實說,我真的很瞧不起我們那位新任的元首

講話還是一樣,不經大腦

也不想想看自己是什麼身份

真不知道他到底曉不曉得什麼樣的身份要講什麼樣的話

他還以為他是那個沒沒無名的小老百姓嗎

以為當律師口才好就可以亂抹黑別人嗎

不要表現出一副你很寬容的樣子

告訴你,我一點都不相信你的真誠

說人家是暴民

你也不想想你們以前是怎麼做的

什麼叫做你也失敗過二次,卻也都默默接受了

你嘛幫幫忙,你是因為對手低劣的手段而失敗的嗎?

老是喜歡說那種沒大腦的話

真令人為台灣感到悲哀

這就是我們的元首啦

老是喜歡脫稿演出

你們儘量笑吧

我們台灣大部份的人民都不介意啦

因為他們相信台灣之子啦

相信他偏激言詞下的族群融合

其實事實上,台灣也是他搞裂的

瞧不起他

未來四年,他最好給我好好做

最好能把他的政見一件一件的給我做出來

要不然我只會更瞧不起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