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天,大風大雨的,一個典型令人討厭的天氣

早上冒著風雨騎車來上班,在公司後面停好車,準備立腳架時,發生了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阿熊把機車腳架立在自己右腳的大姆指上orz!腳架剛接觸到大姆指時,厚,痛到頭皮發麻!本來想說應該只是會黑青一大塊,不會太嚴重,就趕緊把車停好,然後東西拿一拿準備上班了,沒想到不低頭還好,一低頭就看到我的大姆指正在瘋狂冒血中,我差點沒嚇昏在路邊@@。後來到了公司後趕緊處理一下傷口,把它包起來,不要嚇到別人也嚇到自己。

本來以為今天就可以這樣順利結束了,結果並沒有...

中午,趁著沒雨趕快衝出去買午餐,結果在過馬路過到一半的時候,媽呀!我的裙子整個飛起來了!!嚇得我趕快用手壓住它,然後再趕快看看後面有沒有看到我的糗樣>_< 還好,後方沒有人,大大的鬆了一口氣orz。再然後用光速的速度把午餐買回公司,呼~

希望我能平平安安的過完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